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今天的跑步

話說今天跑步用了過年前買的運動臂套,用起來感覺還可以,
算是透氣,不用在那邊手拿著手機、耳機線過長還在那邊晃,
不過鬆緊帶感覺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彈性,有點卡卡的;
還有就是要先把我要的app先叫出來等候,
不然我都看不清楚螢幕上的東西了!




說到要開的app,我是用這個runkeeper,我看還是免費的;會提醒你開跑前五分鐘先暖一下機,
預定里程數到了,也會跟你講要暖關機,慢慢跑個五分鐘,會記錄你每一分鐘的速度,
會跟你說你的均速多少,也有地圖軌跡記錄!如果我還有個心跳表,會更好阿@@!




最後,大家開工愉快,有空運動運動吧!!!!!

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半年以來

       其實這篇文章拖了有一段時間。自從我好朋友說了讓我深感欣慰的話就該寫了,他這麼說著:「老江,你還有在寫網誌嗎?我看的都好想笑喔!」他這樣說的時候深感欣慰的另一面就在想著,他是看哪一個網誌阿?在幾經推想,應該是無名吧!能知道的管道就是它了。

       說著,剛剛去翻了一下無名之前寫的東西,沾了點嚐嚐,剛開始只有淡淡香氣飄散,嚐到越後面才知道那濃郁的香氣已經讓我不自覺的張開笑顏,原來這滋味這麼美好阿!但是產量也只有這些,想要繼續吃下去卻是需要自己勤快的種植,到後面才能採收阿!得加緊步伐,在那片田地種出香氣四溢的作物。


       先來談談最近吧。要從過年談起嗎?好吧,就從寒假。


       其實是個考研究所的人,還有時間在這寫文章?坦白說,是放棄了。這放棄的原因我就不想說啦,多說無益的寒假這段時間,常常去找說我寫的很好笑的文章的那個人,他叫子豪。一半是因為心情不好找個人說說話,這樣才不會抑鬱在心中;一半是因為也很久沒看到他了,上次看到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,搞不好都快一年了。在出去講話的結果當然是好阿,想是吃了解藥一樣,通體舒暢。他也開著他媽台碩小汽車,載我去基隆中正公園,然後再去陽明山看看夜景,那時候身上經費不是很多,泡湯想法就此打住了。


       過年是快的時光,免不了的賭博、一個禮拜泡湯三次、可愛姪女兩位(要叫我叔叔的應該是姪女吧,哈!一個比較小的很喜歡看我,但是看到我在看他,沒幾秒他就哭了...不過在一個禮拜的相處之下,就不會一看到我就哭了...)、好朋友出遊、台中花燈。


       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研究所考試啦,說實在的,沒什麼把握呢。


       下學期選了三門自己覺得應該能受用的課,有人問我怎麼不旁聽就好?我就這樣說啦:「這樣比較有能量去上課阿!」不然旁聽對我來說是「無要無緊(台)」,雖然學分費不便宜,但比出社會再上課來的好、便宜了。


       這次結果不管如何,都會先去履行義務。

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marijuana

嗑了太多止痛劑
伴隨而來的暈眩
將兔子抓滿馬桶

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最近

最近有找到一個打工,是早餐店的;這禮拜一才開始做,禮拜二是固定休息。
店裡面人都很好,我要趕快適應、速度加快、豪邁點。再看書上有點懶散,要把自
己定的份量都完成才是,不然會來不及。

最後,最近很開心,生活也會漸漸的步入正道,夜唱、夜衝應該也會慢慢的離
我遠去了,這是值得開心的。

小記,似乎很久沒有寫些東西了,我就慢慢生吧。

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背包

背了兩年半的包包

我已經不想去修補他了

在過去一年多,我總是不斷的想修補包上的一些破洞

東補西修,累了


現在,我把它當作我臨時放東西的包

如果,不堪使用了

我還是會把它放在床下的收納櫃最深處

就讓蟲啃光他,與對他的留戀